Monday, August 4, 2008

这. 未尝不是个好的结局 - 对话版







"今天晚上我要睡在这里."


"不行"

"为什么"

"我还要忙."

"那么晚了,

忙什么?"
 

"你别管我的事情那么多."

"我要你天天陪着我."

"不行"

"为什么?"

"我不喜欢."
 
"你对所有的女人都一样,是吧?"

" ........" 

"我知道你有其她女人,可是我不能跟她们一样,你以后不要跟其他女人在一起了, 答应我吧?"

"不能."

"为什么?"

"不要问 .."

"好啊 ........ 那我们到此为止吧."

" ........ "

"你以后别来找我."


那一夜,

虽然有点可惜,但,未尝不是个好的结局.

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