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1, 2008

潘检伟 - 老板


十年前,

第一次看见老板上报纸 大夥儿都很高兴 每个人都去买了一份报纸,每个同事都在谈论着老板说些什么,老板的照片帅不帅 . 我记得我还打电话给老板的妹妹 . " 你哥哥上报纸了" ........

五年前,我离开了老板一受创立的公司之后,便没什么接触老板了.

但,老板的消息却不曾消失过. 有一回,我跟老板的妹妹聚会,说道 "喂,你哥哥又上报纸了" 她还显得不耐烦的说 " ~ 闲啊 看到闲啊 " ........

从老板宣布弃商从政,直到击败对手得到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

. 几乎每个媒体都大事报导,甚至从电视也能见到老板的新闻了.

今天,打开"星洲日报" 又再次看见老板在报纸了, 而且还是大篇幅报导 - 潘检伟 - 不羁魅力. 不过,有点可笑,怎么一向都害怕枸束的老板,竟然可以那么时尚

还真的怀疑我是不是看错了.

不过 ,

老板 , 我打从心里的佩服,崇拜及尊敬你.

你真是一位确确实实 , 万中无一人中奇才.

与你工事的六年岁月,确是难得 至今难忘........

再这里,

我向你致敬了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