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5, 2008

惋惜








9年 , 

一段已经熬过了7年之痒的感情
 
一个共同维护了9年的诺言
 
一个女人从23的青春
 
一些一起经历过的快乐以悲伤
  
一段成长的过程 一起拥有过的性念以目标,

一些一起流过的泪水以汗水
 
我相信 - 九年的感情 不是说 "散" 就可以 "散" 的.

虽然我不懂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, 但这真的让我很意外. 

这一段爱情长跑的结束给我带来的不是可以取而代之的欣喜,

而是- 惋惜.
 
"点解分手" , 我问,你没回答.
 
我明白了,
 
也不会再问了.
 
感情里没有为什么,

所以,有朝一日,

希望你也不要问我 "点解 " ........










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