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2, 2008

感谢分手的"烂"借口 ( 女人版 )


那年
-
我们分手了, 回头想想, 其实我也并不是那么的爱他罢了.

- 还是流了, 心里有的 是不甘心.

不甘心, 他为什么用了一个这么 "" 的借口来与我分手.

我不甘心,我要让他后悔,我要他看着我纵然是分手后,

我依然风采迷人. 身边 - 仍然不缺男人. 我要他后悔做了这个决定 !

之后过了一年,我们也没碰过面.......

现在想想也没什么不甘心了,

反而,感谢当初那个用来分手的 "" 借口. 因为这个当初的 "" 借口.

今天 - 已经把我变成一个自信满满,如花美眷的女人, 已经可以几乎令一堆男人拜倒在我的脚下的 - 可爱女人了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