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4, 2008

性伴侣么? ( 女人版 )










他 - 不凡的外表 稳定的收入 时尚的衣着 ,谈吐的修养 都让我深深的对他着迷 .
最重要的是 他还是 ─── 单身 .

- 近乎完美 .
 

对他的感觉只能用两个字形容 ─── 钦慕.


- 对他的仰慕已经是公开了的秘密,甚至是反倒的追求他 .
 

但,他从不曾表示他对我的感情 , 也没拒绝我对他的爱意 .
 

终于,我们还是发生性关系了 . 

但,这关系仅仅只是所谓的 " Sex Partner " , 我们并不是情侣关系 . 他说 ........

每次做爱的时候,我都会问他是想我 ? 还是想我的身体 ?

他不否认是想我的身体 .

我的内心很痛苦 , 但我依然给他 .

令我厌恶的是,我其实一点也不 Enjoy 跟他做爱的过程 . 说的难听一点 他根本满足不到我 . 我感觉着他在我身体上激动着, 心里只是觉得好笑 .


为什么我连一个满足不到我的男人都可以付出我的身体,

而他却不能对我付出他的感情啊?我难到就仅仅只是他的 " Sex Partner " 吗?

他又为我付出了多少啊?

他从来没有对我表示过些什么 ,
 
那,我的付出算什么呢 ???

我已把他看透了

他和我在一起只是因为寂寞,只是想在我身上得到性而已 .
 
讽刺的是 , 这一直以来 , 我可一点也没得到性的满足啊 !!!


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