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9, 2008

掌掴女人的男人















一直以来, 我都认为作为一个男人无论是发生了什么事 都不该对一个女人动手 
.

女人是被爱的,被珂护的 被关怀的 ,被怜惜的 无论;无论发生什么事 ,男人都不应该出手打女人 .
 
女人 - 不是被男人打的 也不该被男人打的 . 对于打女人的男人我鄙视他们, 及看不起他们 他们不配称为"男人" !!! 


但是,今天,我竟然一手成为了一个我非常鄙视的人 .


那一刻, 当我被怒火遮昏了头 ,手起掌下的一杀哪 ........
"" 的一声 ........

我知道我犯错了,看着她把手放在被我掴的脸上,流着眼泪哭闹的叫喊 ;

我的心理非常难受 ,我的心好痛 我也流泪的叫喊着 不停地拥抱着她 ........ 眼看着她狠狠的把我推开, 反了狂似的奔跑着 ........

我非常的后悔,心里一直受到责备,一直为那疯狂的举动后悔着, 悲哀着 ........ 我看不起我自己, 鄙视我自己 ,对自己很失望 内心好痛苦 好激动 ........

怎么会这样的呢 ........

原来 - 一切都是有代价的 ........

原来 - 打与被打都承受同样的痛苦 ........

原来 - 哪一掌 , 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灵,都承受着无限的伤害和折磨 ........

原来 - 哪一掌 , 是这么的 " " ........

掌掴女人的男人, - 不配称为 "男人" ........

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