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7, 2009

Lover ??

lover ['l/A/ v/&r/ ] 名 恋人;爱人;求婚者;情夫 ;

Lover 原来真的有那么多的意思的 ....

我原以为lover 只是代表爱人,情人 .....

上个星期我发了个简讯, 简讯中我用了 Lover 一词

Reply 的简迅令我震一震

[ I'm not yr lover , not yet . lover is mean 2 of us having sex but we r not bf / gf . ]
[So , u call me lover , is that mean u wanna hav sex with me ? ]

见惯大场面的我也被这突然其来简讯下了一跳 。

这算是挑逗吗 ? 该怎么回答呢 ?

想啊 ! ( 那么花样青春,苗条身段的女人 , 怎会不想上呢 ?但又不可以当面对她说想啊 !! )

不想 ! ( 那也有点口不对心啊 ? 对不起自己啊 )

怎么办 ? Reply 是 还是 不Reply 呢?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