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扣 Bra 带






男人通常在什么时候帮女人扣 Bra 带呢 ?

如果是我的话 , 通常都只是会拆 Bra , 扣 Bra 带 倒是没什么扣过 ........

上个星期去夜店帮朋友庆祝生日 ,玩到巅峰时 , 我突然看到其中一个女子的 Bra 扣开了 ........

基于不想她走光 , ( 因为她是很伟大的 ), 便小声的在耳边告诉她 ,

怎知道 , 她居然叫我帮她把 Bra 扣上 , 还把整个背都给靠近来 .


什么 ? 在夜店 ,众目睽睽 下 帮她 扣 Bra 带 ????

我还真有点害羞啊 , 所以我拒绝了她转而叫我旁边的女人帮她 扣 ~ .

怎知道 , 我旁边的女人 用了一种 很 鄙视的眼光 望着我 ;

" 扣个 Bra 带 都不会吗 ? "

" 不是不会 , 只是不想帮她扣而已 , 如果要帮女人扣 Bra 带的话,我情愿那个人是你 ... ~ "

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