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9, 2010

减肥



五天, 整整五天了 .........

这五天里 , 我半粒饭 也没下过肚子 , 一条面也没吞过 ........

每天早上都只是喝牛奶 , 下午没吃 , 晚上就只吃少许豆腐/蔬菜 和 喝汤 .

为得 ; 就是要回复我当年的 [ 身材 ] .

" 减肥 " - 还真是辛苦啊 ........

其实,说真的,减肥/节食 就好像是没有了意义的生命 ,

食欲的要求, 是很本能的动物行为 ,而像我压抑住本能的食欲 ........

唉 , 只能说 ”人间悲剧 “, 有的看,没的吃就是我这种 ~

这样痛苦下去, 还真的不知道能再挨几天 ........

但 ; 为了我的 [ 身材 ] , 我一定要做得到 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