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蜕变




一年前初次遇见你的时候 , 你是 那么的青春 动人 ,

隐隐的散发出一种青春逼人 , 天真无邪的气息 ,

你 ;就是那么的纯真 ;超可爱的感觉 ........


一年后的重遇 , 你的变化竟然如此惊人 ,

从你身上散发出的 , 是一种妖艳抚昧 ,

带着诱惑的眼神 , 充满挑逗的身躯 ,

豪放 与 性感 的 举动 ,尽显妖娆风情 .......

简直就让我不敢相信眼前这个人就是 你 !!


到底这一年里 , 你发生些什么事 ?

到底是什么事让你有如此大的巨变 ?

你到底受了些什么伤 ?

你望着我的眼神, 不经意的流露出一丝 “忧愁” 的告诉我 , 你长大了 ........


那晚 ,把酒畅谈 ,

我才悉心出你的心机是如此重 , 想头如此的大 , 渴望的竟如此的多 ,

我感觉到你已经开此走歪了这一条路 ,

走的几乎是一条不归路 ........


我的心恨震动 ;

我已分不出到底是那酒太浓了还是你太可怕了 ,

你竟然令我感觉很害怕你 ,但同时, 心却很痛 ........


我知道这时候你已经不可能听我的了 ........

但 ; 就在我泪光内为你滴下泪的当而 ,

就 ~

请你要好好的爱自己 ~ 啊 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