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4, 2010

感謝你





終于 都接受了 被你甩的事實 ,

終于 都接受了 你已成回憶的事實 ,

但 , 我還是感謝你在 最后的時刻 , 能 讓我再次的感受 [ 戀愛 ] 的感覺

感謝你 再次的讓我心跳加快 , 撲通撲通 , 不知所措 的時刻 ........

感謝你 再度讓我擁有一種 天真,渴望但又害怕的火花 ,

一種 瘋狂 但又 刺激 ;

一種 熱情 與 冷靜 之間 的情緒 ........


感謝你 再次令我回想起一些我 曾經忘掉 的 感覺 ........

雖然 , 我們的 [ 戀情 ] 只維持了短短的一個月 , 但 ,

出乎預料的 , 你是如此的 刻骨銘心 ........


而 , 我們的結束也算是一個不錯的結局吧 .( 至少我是這么認為吧 )


這段只維持了短短一個月的 [ 戀情 ]

不完美 , 但精彩 ~

謝謝你 了 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