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3, 2011

應 該


释义
  
词目:应该   拼音:yīng gāi   

基本解释   [should;ought to;must]

情理上必然或必须如此不应该试图逃避责任   

表示情理上必然或必须如此.

xxx


最近都在想 , [ 應該 ] 這兩個字 應不應該 存在 呢 ?


[ 應該 ] 兩個字 的存在 會不會 一種 壓力 ........

一種嫉妒 ........

一種不甘 ........

一種憎恨 ........

一種埋怨 ........

一種期待 ........

一種失望 ........

一種幻想 ........

一種病 ........


她是 [ 應該 ] 愛我的 , 為什么 ........

這些錢 本來 [ 應該 ] 就是我的 , 是你 ~ !

做女人是 [ 應該 ] 三從四德的 ?

爸爸 [ 應該 ] 撫養兒子成才的 , 可是 ........

好人不是 [ 應該 ] 有好報的嗎 ? 為什么 ........

我將來的男人 [ 應該 ] 很有錢,很愛我的 ~!

我付出了那么多 ,不是 [ 應該 ] 得到回報的嗎 ?



如果時時刻刻 都懷著 [ 應該 ] 的心態 , 而 達不到 [ 應該 ] 達到 的成就 ,

那 , [ 應該 ] 很痛苦 吧 ?




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