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愛 不能 ~




[ 愛 并不能 解釋 所有的事情 ~ ] 女人說 ........

好一句 " 愛 并不能 解釋 所有的事情 " ........

的確 ;

曾經 , 年少輕狂的我也以為 愛 這個字是能解決所有的事情 ........


[ 我愛你呀 , 你不愛我嗎 ? ]

[ 為什么你愛我, 但是你不能跟我在一起呀 ?]

[ 為什么你口口聲生說愛我 , 但, 你還能對我那么呀 ?]

[ 為什么兩個明明相愛的人 , 不能夠在一起呀 ?]

[ 相愛的兩人不是 應該 比翼連里 嗎 ?]

當年帶著 "仇恨" 的我 的確是 無語問蒼天 呀 ~


時間 終于讓我的 "仇恨" 慢慢的 淡去 ........


隨著~ 歲月一天一天的過去........

一月一月的逝去........

一年一年的流逝 ........


漸漸的 ~

我開此懂了 ........

現在的我終于都明白了

愛 確實不能代表些什么 ........

即使 曾經 如何的 滄海桑田 ; 可歌可泣 ; 生離死別 ; 不舍不棄 ; 至死不渝 ;

好比 梁祝 的雙雙化蝶 ; 驚天地 , 泣鬼神 ;

又或者 U Jump , I Jump 的 愛 到底 又如何呢 ?


在你面對現實的世界 , 愛 確實 并不能 解釋 及 代表 所有的事情 ........

單憑 愛 , 是不可能在一起相處的 .......

兩個人走在一起 , 也絕非只有 愛 就能相處 ........

在現實中 , 單單只是 愛 是沒有用的 ~ !



如果你不明白我這話 , 那是你現在太年輕了 ~

唉 ~ 

年輕 ~ 




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