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7, 2011

我疑惑




我 ~ 疑惑

我決定了嗎 ?

撫心自問 ~

我真的決定了再走回這條路嗎 ~

回頭一望 ~ , 雖然還膽敢說一句 【不悔】 , 

但, 還不至于 【執迷】 ,


當年的 甜酸苦辣, 幸苦挫折 , 忐忑上下 , 沒覺好睡, 淚灑當下 的林林種種

當今的我 , 是否還有這毅力去面對呢 ?

我不知道 ~ 



從遇當年的戰友 , 看到的是大家的心境也都不同了 , 戰火也沒那么濃烈了 ~

已經不復當年之勇 , 不復當年上戰場戰斗的那種氣勢了 ~ ........






今天 面對著我的 機會 , 對我來說這還是 機會 嗎 ?

我還能嗎 ?

我不知道 ?

我有點 疑惑 ~ 

這 疑惑 或許只有老天能把它解開吧 ~ 




.

2 comments:

海伦 said...

你有的是才华,你本来就是天才,
为什麽要埋没呢?将你的本能发杨光大。。
或者之后你才领悟到自己
“原来我系咁劲”的呢..gambate Jerry!

无知之明 said...

嘩 , 天才 ; 才華...

我不敢當 ...

不過 , 真的謝謝你的贊美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