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, 2011

有音樂的女人



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此 , 我會比較 欣賞 一些帶有 音樂細胞 的女人 ~ .


年少的我 , 當時都比較不會用什么深度去看 / 欣賞一個女人的 ........

男人嘛 , 畢竟還不就是看那幾個部位吧 ~



我想 :大概是從四年前吧 》 ........

我開此欣賞一些比較 有音樂的女人 了 !



深深的 , 靜靜的聆聽 她們唱歌的 旋律 , 音調 , 歌曲 ........ 酷 ~


一種 唱作女 ,拿起吉他 就能隨時彈出了一曲旋律 , 哼哼的唱著 ~ ........

一種 搖滾女 , 隨著搖滾的音樂瘋狂的喊吶宣泄 ~ ........

一種 浪漫女 , 深情的直到心底深淵 , 眼眶還隱約帶著淚光 ~ ........

一種 欲女 , 帶著深沉欲望的歌聲 , 散發女人獨特欲望的征服 ~ ........






原來, 用這種音樂的世界去 看 / 欣賞 一個女人 ,

你會發覺 那時候的女人是 很有 吸引力 的 ;

有一種特別的 感性 ,一種迷人的 氣質 , 一種特別的美 ........



音樂

一個 有音樂 的女人 原來可以 讓一個女人這么的美 , 這么的一種特殊 美 ........


我 欣賞 這種 美 ........



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