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2, 2011

熟悉 的餐廳




一個曾經如此 熟悉 的街道 ,熟悉 的餐廳 , 熟悉 的人 , 熟悉 的時間 ........

熟悉 的人走了 ~

再回到那間 熟悉 的餐廳 , 看不到 熟悉 的人, 感覺也沒那么 熟悉 了 ........

熟悉 的街道 , 回頭一望 ,感覺也沒那么 熟悉 了 , 甚至還帶點陌生 ........

不禁回問自己 ,

這 ~ 真的就是我曾經每天都來, 曾經跟這里的人混成一片 , 曾經有如VIP的待遇 ,曾經如此 熟悉 的地方嗎 ???


感覺 告訴我 , 一切都已過去了 ........

在這,我不在擁有 熟悉 的感覺了 ........

此刻, 我只感覺到 冷冷的 陌生 ~

唯一還 熟悉 的 , 就只有這 夜半 陪伴著我的 時間 ........



.

1 comment:

海伦 said...

夜烂静 问有谁 共鸣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