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2, 2012

[欲] 女




什么是 [ 欲女 ]

看看以下這一段對話你就明白了 ~



女人望著男人說 :


[ 我們只是 單單純純 的 [ S.P ] 而已 , 我既然沒管你 , 也不阻止你跟別的女人鬼混 ;

那請你也別阻止跟什么男人在一起 !!!

我清楚我想要什么 , 請你也搞清楚你從這一段關系要的是什么 !!!


請別把我當成像我是你的女人般 ,那么的天真 .......

我要的 , 就只是 好好享受 性愛 帶來的 樂趣 ,

當我要使用你的 能力 的時候 , 我會 誘惑 你 .......

當我不想時 , 請你記住 , 你什么也不是 ,

請你自重 , 別做多了 ~ !!! ]


男人 望著 女人 啞口無言 的 .......

嘩噻 ~ , 真是好一個 欲女 啊 ~ .





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