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9, 2013

一 万年 ??



"有效日期"
 
每样东西都标有 "有效日期" 的 ........
 
这食物不能吃了 ,因为过了 "有效日期" ;
 
 
这票废了 因为过了 "有效日期" ........


感情 也都不例外 ........

 
一段感情 过了 "有效日期" 的话 一样是要让路 给个 "新鲜日期" 的 ........
 
不论当时你愿不愿意 都必须 让路 ........

你别无选择 也都不轮到你选择了 ........


如果真的是要在我们的感情标上个 "期限   ........


请容许我 套用 经典的名句 :
 


曾经 有一段至真的 感情 摆系我面前 我没去珍惜 ;到失去后才后悔莫及 。】

【尘世间最悲痛的事情 莫过如此

如果要系这份感情加个 期限 的话 ;我希望系 ........  

万年  ........ 









; 永遠 ........ 期限 .....一 万年  ........ ?  】





【 一 万年 ........ 太久了 爱我 现在  ........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