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30, 2008

情迷 - 回音石 ( 旧古仔路 )


我相信流行, 以前大夥们流行坐 Mamak 隔了一段时间流行坐 McD 看足球 ,最近咱们流行坐 Wings MusicCafe .

几乎 - 每个星期三都风雨无阻的报到,而且还是每一次都是坐回同样的位子 .

我的兄弟为了每个星期三都报到, 甚至不惜更改机票,多付几百提前一天从 "日本" 回来,下午5点到达KLIA 之后便马上发Msg ,

[ 我回来了,今晚 Wings Cafe 我会准时到 ]

这, 太不可思议了 .

这已不是单单的流行了,这已是疯狂的沉迷,不能自拔 ,

有如吃了轻微毒品般,上瘾了吧 .

我的这位兄弟可是一位百万富翁,年轻有为,驾着限量版的BMW ,上百万的房子 ,多方面的投资,投怀送抱的女人不胜其数 ,拥有双学士学位,一个硕士位的 "企业家" ........

- 究竟 Wings MusicCafe 每个星期三到底有什么魔力呢?

竟然可以让一位 "企业家" 风雨无改 ,千里迢迢的到 Kuchai Lama Wings MusicCafe ,

静静地,傻傻地, 坐到凌晨1点钟呢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