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30, 2008

有情还是友情 ( 女人版 )

知己 - 好朋友 - 好兄弟- 哥儿们 - 好姐妹 - 好死党 - 情人知己

这些都是我们曾经, 互相称呼 ........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那一晚, 你给我发了个电话 , 我们依旧的谈天说地 .

聊了一会,你突然告诉我, 你要结婚了 .

我吓了下问道 :

[ 怎么这么突然,没听你说过啊? ]

[ 是啊 , 哈 哈 ........ 我不小心犯了世界上大多数男人都会犯的错误 . 哈 ........ ]

我听明白了 , 我听的出你是苦笑着 . 但,做为你好朋友的我当然是祝福你 .

[ 恭喜你了,哪几时办婚礼啊 ]

[ 快了,不能等了 ........ ]

[ 哪,有什么要我帮忙吗?]

[ 不用了,记得到时早点到,喝多两杯吧 . ]

[ 一定,哪我在Call 你吧,Bye Bye ]

[ Bye ]

放下电话,我哭了,不知道为什么,我的心好疼 .

我 - 在心中哭不成声的喊耐着 .

我感觉失恋了 .

终于,我知道了,其实我是爱着他的 .

一直以来我一直压抑着对他的情感 , 太过重视什么 "情人知己" 的称呼 ........

如今,一切都没意义了 .

再见了, 我的 " 情人知己 "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