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
激情之后 呢 ?

激情之后 呢 ?


那一夜 , 你突然跟我研究的男女的感情 .

因为酒精的影响 , 眼看本来密实的你也比较放了一些 , 而我 ,我也比平时激了一些 .

带着少少的醉意 , 我们都做了一些不应该做的事情 .

临别依依 , 你抚摸着我的脸对我说 :


xxx 没错 , 今晚狂欢之中, 你是燃烧了我的激情 , 我也很享受这么激 , 但激情之后呢? 激情之后我们怎样啊 ?


我拂动着你的发丝 , 眼望着你 . 呆了一呆 , 凭着我那少少的清醒 , 尽量的想着 ........

是的 . 激情之后 , 我们怎样呢 ? 

你会离开他吗 ? 我不知道 , 

但:

我会离开我的她吗?

答案是 肯定不会 .

那, 激情之后 , 我们该如何呢 ? 


我望着你, 我没有给你答案 ........


也许,我无声的离开已经是个答案了吧 ! 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