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陷阱 ........ 啊 ?




随着音乐像蛇般的舞姿 , 摆出一副诱人的魔鬼身材 , 不时放出迷人的眼睛及性感的嘴唇 , 
甚至已做出轻微的抚摸了 .

你突然说 :

[ 我漂亮吗?]

[ 我跳舞好看吗?]

[ 我性感吗?]

[ 那 , 你想不想拥有我呢 ?]

[ huh ?? ........ ]

[ 我可以给你我的所有 , 但 , 我只要你离开 "她" !]

[ 只要你离开 "她" , 我就属于你的 , 就在今晚 . ]


我几乎流着眼泪的问自己 , 这到底是不是一个陷阱啊 ??? 

是 "她" 派你来试探我的吧 ???

........ 你不是无间道 吧 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