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先有 ; 在结  



女 : [ 亲爱的 , 你娶我吧 , 我为你生孩子 . ]

男 : [ 可以啊 . 你只要先把孩子生下来 , 我就会娶你的 ]

女 : [ 为什么 ? 你是害怕我不行吗 ? ]

女 : [ 你放心吧, 我又年轻 , 皮肤又好 , 又光滑 , 我的 IQ 239 , 只差一点就达到天才 , 我又没病 , 学历又好 , 身材又好 , 我又会唱歌 , 弹吉他 , 写歌 , 画画 。别担心 ,我能生的啦 ]

男 : [ 我知道你好呀 , 但 , 这不代表你能生呀 ?还是先有了孩子才结婚吧 ! ]

女 : [ 不行 , 我不想做未婚妈妈 , 我们先结婚 , 再生孩子 . ]

男 : [ 有了孩子才结婚 ~! ]

女 : [ 你别告诉我 你是哪种只要孩子,不要妈妈的那种人啊 ! ]

男 : [ 不 !要孩子的妈妈 。 孩子也需要妈妈 , 我也不是那种人 . ]

女 : [ 那就结婚呀 ~ ]

男 : [ 先 生个孩子有那么难吗 ? 我们现在只要 不用, 就可以尝试啊 ?]

女 :[ 不 ! 我的朋友会问我结婚的事 , 到哪里度蜜月 , 结婚照之类的 . 你娶我 , 我一定为你生 . ]

男 : [ 不 ! 我要先有了孩子先 ........ ]

女 : [ 你在害怕什么 ? 好呀 , 我们明天就去看医生 , 如果医生说我们都没事的话 , 你娶我啊 ~ ]

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