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陪我吧




男 : [ 亲爱的 , 时间尚早啊 , 让我上去陪陪你吧 ........ ]

女 :[ 昨天我要你陪 , 你不陪 , 今天你怎么硬要陪我呢 ?好吧 , 你要陪, 就给你陪个够吧 . ]

男 : [ 来 , 上来吧 . ]

女 :[ 不要啦 ........ ]

男 : [ 没什么 , 我只是要抱着你聊天而已啦 , 来 , 让我抱抱你一下 , 就一下 , 没做什么的 . ]

女 :[ 好吧 , 但 , 你真的别对我做些什么才好啊 ........ ]

男 : [ 放心吧 , 我又不是禽兽 。我顶多就抱抱你 , 吻吻你 , 抚摸你吧 , 这感觉也很舒服吧 ]

女 :[ 我有喜欢被你疼的感觉 , 但 , 我们今天不做爱 . ]

男 : [ 好。 就只拥抱 ........ ]

女 :[ .......... ]




女 :[ 脱到吗 ? 来 , 今天的扣特别点 , 我来脱 ........ 别拉 ]


女 :[ 啊 , 不要 ........ ]


女 :[ 你的手 , 不要 ........ ]


男 : [ 好好 ~ 不要 , 我们光着身体抱着到天亮 . 好吗 ? ]

女 :[ 谢谢你, 亲爱的 , 你真好 . 我想你抱着我 ........ ]

男 : [ 哦 ........ ]

过了分钟

女 :[ 啊 ........ ]

男 : [ 让我进吧 .......... ]

女 :[ 你不是说不勉强我的吗 ?]

男 : [ 但, 都湿湿了 , 我只进一少少 ........ ]

女 :[ 你只能进一少少哦 ........ ]

男 : [ 好, 就只一少少 ........ ]


终于 ........

还是 ........

翻云覆雨 .........


男人望望手机的时间 , 奇怪 , 时间好像突然间过的好慢啊 ........

女 :[ 你抱我啊 , 看什么手机的 ........ ]

男 : [ 好好好 , 你等下 , 我的手有点麻痹 ......... 好点了 ]

女 :[ 你再想什么 ? ]

男 : [ 没什么啊 ~ ]

女 :[ 那, 你怎么没出声啊 ~ ? ]

女 :[ 你要去那啊 ?]

男 : [ 我去洗澡 ........ ]

女 :[ 非现在洗吗 ? 好好抱着我不能吗 ? ]

男 : [ 我不舒服 ........ ]


洗澡 ~ 半个小时 出来之后


男 : [ 我要回家了 . ]


女 :[ 不, 时间尚早啊 , 你陪我吧 ~ ]

男 : [ 时间不早了 , 还是早点回吧 ~ ! ]

女 :[ 你刚刚说抱我哒 ! ]

男 : [ 我刚刚就抱了你呀 ~ ]

男 : [ 我要回了 , 来 , 起身给我开门吧 . ]

女 :[ ........ ]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