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你要走, 就走吧 !




男 : [ 我想离开你了 ?]

女 : [ 什么 ? 你要离开我 ? 就现在吗 ? ]

男 : [ 是的。因为我从你的眼神看出你喜欢上他了. ]

女 : [ 不错,从我遇上他的那一天 , 我就想过不再给你打电话了 . ]

男 : [ 但, 在我离开的时候 , 我想知道是我对你不够好吗 ?]

女 : [ 不 . 就是因为他还是 "单身" ] 


女 : [ 跟他在一起的时候至少我不用每天都看着他打简讯 ~ ]
 
女 : [ 不用看着他甜言蜜语的对着另一个女人谈天 , 不会三更半夜听到他的电话响 / 回简讯,] 

女 : [ 更不用苦苦的求人的说今晚别走 ,别留下我孤独的一个人 ......... ]

女 : [ 出街的时候也可以大方的牵着他的手 , 他也不会慌慌张张的看左看右 ........ ]

女 : [ 我这么美 , 为什么就似搞的我好像见不的光似的 ,见不的人呢 ?]

女 : [ 他也会介绍他的朋友给我认识 , 而你 ........ ]

女 : [ 你走吧 ! ]

男 : [ 是的 , 我是应该走的 . 但 , 请你相信 , 我对你是真的 ........ ]

女 : [ 别给我说什么真的假的 . 你这种男人是我见过最贱的 . 自己身边已经有了一个 , 还出来搞三搞四的 .......... ]

女 : [ 还说什么真心 , 欺骗女人的感情 ........ ]

女 : [ 我呸 ~ , 你这种男人连那些嫖妓的男人都不如 . ]

女 : [ 你要走, 就走吧 . 走了以后 , 再也不要回来了 ! 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