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You Deserved This !




女 : [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........ ]

男 : [ 你这么说是什么意思 ? 你是选择了他吗 ?]

女 : [ 我不再年轻了 , 一脚踏两船的事 ........ 也不适合我了吧 . ] 

[ 只是我也没想到会同时遇到你们两个 . 我希望我没有选错吧 . ]

男 : [ 不 ! 我怎么会输给他呢 ? ]

女 : [ 这不是输赢的问题 , 我也不是什么战利品 . ]

[ 只是我想要的 , 他都可以给我 . ]

男 : [ 你想要什么 ? 我也可以给你呀 . 你说呀 ]

女 : [ 他可以带我回家见他的父母 , 你可以吗 ?]

[ 他可以带着我去参加他朋友的婚礼 . ]

[ 他可以带我去他家 , 你呢 ?]

[ 他可以把他手机的讯息都给我看 , 你呢 ?]

[ 他可以每天都陪着我 , 你做到吗 ?]

男 : [ 我可以呀 , 我现在就每天陪着你 ]

女 : [ 我觉得你只是不服输 , 你是要把我当成你的战利品而已 . ]

女 : [ 自从我告诉你他的存在 , 还告诉你他再追求我 , 你整个人都变了 . ]

[ 你的态度都变了 , 你也突然间变成好多时间陪我了 ,以前一个星期你只见我一两次啊 ?]

[ Weekday 的话 , 连简讯也没给我发一个 ........ ]


男 : [ 不 ! 我对你有了感情 ~ ]

女 : [ 哈 , 真可笑 ,你是当真对我来真的 ? 你不是无情的吗 ?]

[ 我啊 , 我就给你机会 , 你马上离开他 ; 我还会考虑跟你在一起 ........ ]

男 : [ 我不会离开她的 ~ !]

女 : [ 贱男人 。 你不会离开她 , 那你口口声声对我说什么 ? 你又不离开他 , 你又要拥有我 ! ]

[ 你把我当什么 ? 做小的吗 ? 还是我看起来很犯贱啊 ?]

[ 你真他妈的 是我见过的 最贱的男人 ! ]

[ 我最讨厌的两样事情 , 你都对我做 , 我还忍你 , 没想到你竟然那么贱 ]

男 : [ 我对你做过了些什么呀 ?]

女 : [ 我们每次做爱之后 , 你总是抛下我一个人在床上半个小时 , 跑去洗澡 。 你有洁癖啊 ?]

[ 做爱之后你不能好好的抱着我吗 ?]

[ 在不然 ,就做爱之后 马上回家 ! 你让我有种像伎女的感觉 ~ , 玩事之后你就不能陪我睡到天亮的吗?]

[ 你宣泄之后就把我给抛下 , 留下深夜的我一个人 , 望着你的背影 , 看着你离去 ]


[ 哈哈哈哈 ~ .......... ]

男 : [ 你笑什么 ?]

女 : [ 我笑你呀 ? 我万万没想到你会动了真感情啊 ~ . 那 , 我选对啦 ........ ]

[ 看着你现在的样子 , 我好高兴啊 . ]

[ 贱男人 ,    You Deserved This ! ]



 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