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0, 2013

托雷斯


















2007年,托雷斯 从 马竞 以2650万英镑加盟 利物浦,并迅速在 利物浦 - 安菲尔德 取得了成功,
那时的 托雷斯 简直就是 利物浦 的 王子.

首个赛季就打入31球,西班牙前锋在 利物浦 留下了142场81球的绝佳数据后 .


2011 年冬窗以 5000万英镑 破英超转会记录的身价去了 切尔西 .


不过自从披上 切尔西 9号 球衣后,托雷斯 的表现就急转直下,陷入了其职业生涯的一大低谷,而且迟迟未能爬出 .

加盟了切尔西 之后 , 其 表现低迷不止 大吐口水 ;
面对空门而不进 , 多次单刀而冲天 , 只能用 绝望 来形容他 ........





但 ~

看见 托雷斯 从 2011 开始 到现在的为止跌跌撞撞磨合期 , 几乎感觉渐入佳境 ........

表现绝对有所提升 ;虽比不上 颠覆时期 , 但也算 不过不失 吧 ........


我是 托雷斯  吗 ? 我不知道 , 但的确有 Comment 我的表现 就像 托雷斯 ........


我真的不知道我的表现能否引用  托雷斯

但我 觉得 ,

我 虽比不上 颠覆时期 , 但也算 不过不失 吧 ~ ........



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