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3, 2013

Clubbing 生涯尾声 了




也不清楚 对上一次clubbing 是什么时候了

两年前 还是三年前呢


只是仿佛依稀记得 当年我年轻 clubbing 的时候都还算蛮 会“跳”的 ........


今天, 

跨别了多年 再度亲临夜店时 看看周围的人,事,歌,酒 ~ ........


突然发现,

自己 跟这个曾经 熟悉 的环境有点 格格不入了 !!!


夜店的歌曲 播放了 不少最近的异常流行的 韩流歌 . 

看着年轻一代的 痴男怨女 疯狂的 摇摆身体 我也尝试跟着那个 "Bip" 去摇摆  ........

看来我也很需要证明证明 我还是年轻的


 

看来事实非如此啊

随着我的身体日渐的肥胖 我已经不能摇摆的太厉害了

只能做一些简简单单的 所谓的跳舞 动作 ........


还要给些年轻的小鬼  

叔叔 ,你几岁了哦 ?

看来  

我的 clubbing  生涯已经接近 尾声 了 ........


 

No comments: